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13, 2009

LP

今天才算真正的放了咯。。。
做了两年,其实严格来说,并没有的。。。
因为当初老师选我做得时候,
我一直都在反抗,完全没有尽到我的责任。。。
就算有什么meeting,kem ,gathering ,旅行。。。
通通没去过。。。
有时觉得自己只是挂牌而已的。。。
duty得时候又没认真的。。。==
所以对于prefect的回忆,我是没有的。。。
但是它也帮了我很多
它让我学会控制我的脾气
它让我学会了与人相处
它也让我学习了成长
今天总算放了。。。
在礼堂玩到癫了
从没试过。。。
好高兴。。。
今天在我脑海里,多了一页关于“你”的回忆。。。


留下LP的一点一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