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8, 2009

没用的我

今天的心情跟前几天一样
一个字形容“糟”!!
完全提不起劲,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感觉上整个人快散了。。。
真的很像在虚度光阴。。。回到家就开始开电脑玩game,msn。。。也在sms。。。
玩到大概11点多就睡觉。。。隔天起来,又重复同样的事情。。。
感觉自己好像死尸酱,废物酱,一点用都没有!!!!
好气这样的自己,知道自己变成这样,心情就更糟!
我到底几时才肯醒?!醒醒啊!!别这样了!!快点醒来!!
有谁可以打醒我?骂醒我??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好难受哦~~感觉对不起我家人,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
而且最近我身边的人很多都很不开心
有些就早上还好好的,但是一下子脸色就变了。。。
我看到他们不开心,但是自己又不知所措,觉得自己超级没用!!
平时我不开心,我朋友都会很关心我,问我怎么了,都陪着我。。。
但我呢??我作了什么?
每当朋友不开心,我能做的就只有问几声怎么了,然后在那看着他,什么都做不到。。。
看着他哭,看着他伤心,看着他生气,看着他的笑容慢慢从脸上消失。。。
什么都做不到!!我这算什么朋友?我这朋友值得交吗?
不值得!!!自私自利的家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