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4, 2009

疑问

今天终于考完七月考了。。。
时常问自己,为什么我要读书呢??
为什么呢?
因为要面对考试?
因为要面对父母?
因为要追求所谓的前途?
还是真的要追求知识???
不知道。。。而且相信许多人也得不到正确的答案。。。
这次的考试对自己有点失望。。。
抄到乱,本来以为第一天考试熬过了不抄就可以继续,但。。。
隔天还是抄了。。。第一科还是add maths。。。
失败!!
因为不想空着不做
因为不想不及格
因为不想被骂
因为不想这个,不想那个,
终于。。。作弊了。。。
很大得罪恶感。。。
以前会因罪恶感而坚持不作弊
但现在的我是怎么了?
我的坚持去那了??
被我的好胜心,虚荣心所取代了吗??
难道真的是这样???

一回到家,就要等学钢琴。。。
这次的等待参杂着害怕的情绪。。。
也要开始做选择。。。
到底考或不考??
我真的行吗??我做到吗??我好怀疑~
真的行吗?
老师说每天至少两个小时的练习,相信是没问题。。。
其实我也知道。。。
但。。。我做到吗??我真的会每天坚持在那练两个小时吗?
我相信我作不到。。。
但至少一定也要一个小时。。。
就连一个小时都不懂行不行。。。
一直听老师说该怎样做,该怎样练。。。
我的心很紧张,很害怕。。。
我不想不及格,我不想!!
想想下眼睛湿湿的,但没哭啦~
因为我答应过一个人,我再也不会再以哭来解决了。。。
因为根本解决不到!别白费力气!

周围的人都爱跟我说,都爱问我。。。
你到底有没有为我想过?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这样做是很伤人的?
你到底有没有这样,到底有没有那样??
但你们可曾问回自己,
你们到底有没有为我想过??
问心,到底有没有??
你们可曾想过为什么我会这样做??
为什么你们总要我为你们想,但你们却没为我想过呢??
我为你们想,那谁为我想呢??


你们可曾知道,
嬉皮笑脸的背后其实藏着多少的悲伤
流着泪的心有多少个人知道?
又有多少个人能体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