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4, 2009

回到最“真”的自己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blog,也算是要开始我高兴的日子的第一天吧!(真想是酱!)

我这几天真的好不高兴,好会从“旁边”去想东西,也导致贱人家族的担心,好过意不去哦。。。==

贱人家族

之前对我来说,是真的像个家人酱的

只要我有什么事,他们都会来关心,问候我。。。

但。。。现在我改观了。。。

原来我曾经的认为是那么的'虚伪'。。。

也许有些得关心是出自真心,或别有用心。。。

但是如果你们用真心来关心我,我是看到的!!

还真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变,因为我需要你们。。。

可能我是那么自私了点,但请你们成全我这自私的想法!


中五的生涯

对许多人来说,可能这中五的生涯是快乐的。。。

因为中五=即将毕业,面临人生的另一个路途。。。

但是我并不喜欢,甚至到恨吧。。。

太多东西向我迎面而来,我不是个挡板

我没办法全力的把它们给档下,就算挡了也遍体鳞伤

我累了,想放了。。。

但是又不可以!

面临的考试已经把我逼到墙角了,我快呼吸不到了。。。


人们的避风港,应该是温暖,安全的。。。

但我没感觉到。。。

我觉得好冷,好冻。。。

一个人得孤单寂寞,是多么的可怕。。。

我怕!!我不要有那种感觉。。。

恰似让人丢弃的无助感,毫无安全感。。。

我对它没信心了,似乎快结合不起了。。。


种种的因素让我有了不好的念头,也做了不好的事。。。

我崩溃了。。。我倒了。。。

朋友们也知道了。。。

安慰我,关心我。也劝了我。。。

你们只是会告诉我别想太多

但是你们可曾知道

当一个人想哭哭不出,笑又笑不出,

那种感觉,闷着的感觉,发泄不出的感觉,

什么都做不到,无助的感觉

我也就只好以我自己的方法来解决。。。

但是现在我受到你们的关心了,我会尽力改的。。。





快找回最原始的自己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