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9, 2009

一千天

有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很久了。。。
那女生就打算找个很好的机会跟男生告白。。。
她对他说:“我喜欢你!”
但是结果却被他给拒绝。。。
她不相信,也不肯接受那事实。。。
打算再来一场“告白大计划”
但结果仍是一样!
她不解地问他为什么,到底是什么原因。。。
男生没说任何原因,只是说了他会喜欢女生的“方式”
那就是他要女生站在他窗外一千天,这样他就会喜欢上她。。。
女生果真做了,她风雨不改地站在那。。。
当女生站到第999天时,他已被她感动了。。。
他喜欢上她了。。。
他迫不及待等待明天得到来。。。
终于,第一千天来临了。。。
一大清早,他就冲出门外抱住她说:“你感动我了!你做到了!我喜欢你!”
但她并没给任何的反应。。。
只是缓缓地把他得手拿下,然后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
男生不解。。。问她到底是为什么???
她跟他说:“在这一千天里,你喜欢上我。。。但也在这一千天里,我对你的爱也用完了!”


凡事都要珍惜,别在失去后才后悔。那已经来不及了!!






踏着你的脚步,跟着你走,
我不奢求你看到我的存在,
只愿我能默默得继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