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5, 2009

人生

人生现在对我来说算什么???
好混乱~前方到底有什么在等着我呢??
好紧张!好怕!是否会临时杀出一只“怪兽”?!
带着紧张又忐忑不安的心情,继续往前走。。。
虽然身上已伤痕累累,也得往前走!!!NEVER GIVE UP!!
加油!!

开始认识你,到喜欢上你,可能都是错误的。。。
你对我的付出,因此而对你有了爱恋,但。。。是错误的。。。
我对你的付出,可能你看不到也感觉不到,这也是错误的。。。
对你的开始,想对你的继续,都是错误的。。。
对你的一切一切,都是错误的!!!
喜欢上你,只有两个字
那就是:
后悔!!!!
后悔上天让我喜欢上你,
后悔我已接收你的一切付出,
后悔我对你感到如次紧张,
后悔是你让我在人生中得到第一次后悔。。。

MJ的去世让他得到更多人的青睐,对他来说,应该算是值得安慰吧。。。
现在仍有许多人在寻找着他的经典,无论舞步或歌曲。。。
我一向来都很喜欢他有些的作品,觉得简至就是经典!一级棒!
他的you are not alone是我的最爱
也可以当作我现在的心情写照。。。
I AM NOT ALONE!!!
因为我知道我有你们
尤其是贱媳妇
这三天来,你都陪着我。。。
真的让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寂寞。。。
谢谢你。。。
当然还有贱人家族啊。。。
贱妈是不偏心的!
贱妈疼哦!
要乖哦~~



人生其实很简单,只要你不把它复杂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