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ly 27, 2009

谢谢~~~

今天早上虽然不是很高兴,但可能是因为经历过很多
所以已懂得掩饰了。。。
我已经很尽量不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在脸上了。。。
在周会得时候,
我终于可以“坐”回去了。。。
哈哈。。。已经两年多没坐着了。。。
一直跟贱媳妇谈天,不错不错。。。
好高兴一下。。。
回到班就开始派考卷了。。。
数学39分,差一分。。。而且还第一次不及格。。。
身为华人,人人都说华人最厉害是数学,但我正好相反。。。
有点失败!
但不知怎么,可能因为还在烦着钢琴的东西,还有朋友的事。。。
所以并没多余的心去不开心数学的不及格。。。
加上今天其实肚子和胃都很不舒服。。。
下课吃了更不舒服,到了account节得时候,我就已经忍不住了。。。
就快去厕所吐了。。。
真衰!><
哈哈。。。不过不用紧啦~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是关心我,支持着我的。。。
你们做的东西我都知道,我都看得出。。。
有些时候,我没说,没跟你们道谢,没对你们作出任何的回报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我真的感觉到的。。。我知道的!
我想跟你们说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也会努力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