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0, 2009

开心

其实,人类所追求的东西有很多
真的很多。。。
而且每个人所追求的都不一样。。。
mayb 学业?感情?财富?事业 or 家庭?
人,是个贪心的动物。。。
人们都拥有无限的欲望。。
所以只好利用人类有限的能力去实现无限的欲望。。。
但实现,真的那么容易吗??
对我而言,好难哦!
我似乎没那个能力。。。

我所追求的真的很简单。。。
那就是:快乐!
我想要得
是童年那无忧无虑的笑容
由真心所笑出来的笑容
永远挂在嘴边的笑容
到底这笑容去了那里呢??
我等着你回来!



在手上写上承诺,
用一辈子去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