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虚伪

看着时间一天一天过,
SPM也一天一天接近,
心情也一天一天转变,
心情该转去那个方向?
害怕?紧张?
我想。。都应该要有吧。。。
把SPM时间表缩短,把有考的写在一张纸上,
贴在书桌前,提醒自己那天有考试,
但也在提醒着自己“它”快到了,逼近了。。。
看着那时间,有时是连接两三天都有考的。。
但看看现在的自己,
怎么考呢??
我该怎么办呢??



















到现在为止,
我都还不能在别人面前很坦然的面对自己!
为什么呢?
有时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你,
但不知为何总是做不到。。
而且总会找些借口安慰自己。。
像这样的自己,我很讨厌!
很不喜欢!
我怕人家的眼光,
我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我不想把自己所做好的“形象”,
被自己一时的想法而破坏了。。。
但也就因为这样,
让我觉得我在别人面前是很虚伪!
虚伪的我,让我可恨!!

1 comments:

Khoo Pei Boon said...

傻婆~
有酱的想法就严重错了啦~

朋友就是不要掩饰自已嘛~
何况我们是家人耶~
“大家自已人,不用做戏”
哈哈哈~
有听过么?
想想呗~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