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现在离SPM也只剩下十多天吧。。我想。。。
不懂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懒散的原因,
让我总是认为有些人总是还在玩,不认真看待这次的考试,
可能我自己也是酱,所以根本没去注意到真正努力拼搏的人。。。
总觉得要有冲劲就得靠有目标。。。
但是我还真的不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
可能这也是我找给自己的借口吧。。。
看到别人很努力的做些事,总会在想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地坚持,如此有动力?
我是不是也应该像他们这样呢?
看到别人得到比他们预期的还更想得到的,
那分喜悦,那分满足,到底多大呢??
他们也实实在在付出了多少呢?牺牲了多少呢??
可能我容易满足?
还是我已害怕追求?
一次的跌倒,会形成永久的回忆。。。
不敢再触碰的敏感地带,不想被挖起的记忆。。。
有时难免作些避免的动作。。。

昨天在学校得时候,我睡了两节起来,
那时的我并不想拿起书来读,
刚巧他带了蜡笔小新去学校,
我就拿了来看。。。
当时贱仔指着那漫画然后问我:“考试考那一课啊?”
但是我并没理会他,而且还有臭脸。。。
臭脸是因为刚睡醒头疼所引起的。。。
至于不想理他是因为生气。。。
我并不是气他带讽刺的话。。。
因我知道这话当中也提醒了我要考试了,是时候读书了。。。
我气的是我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到底想做什么?
为什么我不努力?
为什么周遭的人都肯牺牲付出努力,我却还不肯呢?
我找不到原因。。
那时因为我在逃避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