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安息吧~

今天本来都还很高兴的。。
但现在很伤心。。
明天要考prinsip perakaunan。。
迪和龙来我家做练习。。还很高兴的。。。
今天早上,我家的小狗都好像有点点不对路。。
累累懒懒酱的,而且也没出什么声音的。。
就觉得应该不行了。。
但我还抱着希望,希望它会健康回去。。。
它刚出生就已经很多人不看好了。。
因为它是不足月出生的,它预产是明年1月尾的,
他们都说不足月出生的狗很难顾,而且会死。。
不过它都比它其他的姐妹多留在这世上6天了。。
在这六天里,都是为了它忙,烦。。
但也很喜欢它的出现,也开始在想该取什么名了。。
要很细心地照顾它,没想到它也活不下去。。
今天中午才抱着它喝奶,下午就走了。。
我妈叫我用报纸把它抱起来,然后丢了。。
把它放在报纸上,我的手是颤抖着的,
不忍心把它给包了。。
丢了后,我的Gigi(母狗)就好像很伤心的,
到处找,好像在找它的孩子,但已经不在了。。
到现在,10点半了,它也还在叫。。但感觉在哭泣。。
听在我的耳里,感觉到它的心痛。。
很想陪着它哭。。

小狗在喝奶哦~好可爱呢~~


小狗在报纸上。。最后一张了~~


小狗,虽然你才来几天,
但我对你的感情也是不少的。。
希望你好走。。
安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