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过期的"告白"

这是一则参杂着很多天的东西
那天本来想写的,但因某些事而耽误了
现在才不会上去。。。
所以这篇会稍显长了点。。
开始了。。

11月12日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超级补习。。
去到那,看到我的宝贝,
坐好后,就把我预先准备好的小卡送给他,
后面有写少少感性的话。。
他看了后,很快的,她眼泪流下。。
当时的我真的被吓到了。。。
当时的我在想,世界上还有人会如此重视一个相交还不到一年的人
还会因为分开而落泪的。。当时的我很感动。。
我很怕当时的我会受他影响流下眼泪。。
当时还真不敢看他。。
虽然我和他认识不久,但我相信我和他的感情已超越了时间。。
有点不舍的补习认识的朋友,
希望你们考试顺利,也别把我给忘了。。



我的宝贝&我(别把我给忘了~)



补习的朋友




11月13日
今天则是我学校的毕业典礼。。
我们5Damai有上台表演,
希望效果不错
那天我也早回,所以没跟朋友们拍照留恋
有点遗憾
到现在还有点不能释怀。。
贱人家族的成员们
希望毕业后我们还能聚一聚
也不减我们现在的交情。。
回到家后,也上了云顶。。
去看“花好月圆”。。有米雪,李司琪,黄宗泽,钟嘉欣,夏雨。。


我班的表演,有老师助阵哦~




我的班




11月14日
今天,还真衰。。
从云顶下山,已经非常不舒服了。。
要吐要吐了,晕晕的。。
好衰不衰,不知哪个混蛋没良心
丢了某些东西在路中央,
害到我爸的车驶过就轮胎爆了。。
等了很久,才等到人来修。。
那个人又修了很久,
本来的好天气。也开始乌云密布。。
下起毛毛雨了,心情坏到极点!!


等待修理中



爆了的轮胎



不过这次的旅行也买了点东西


很美吧??



送给迪的




11月19日
今天是考SPM的第二天,也就是考英文和历史第2张的
考完试后,我就和迪和贱媳妇和贱仔过学校对面买乌龟
我买了只,贱媳妇也心痒痒买了只
希望她不是贪一时的喜欢而买下的。。


右边那只是这天买的。。(小泉小悦)(Spring & Happy)



泉悦乐园



11月24日
今天我家再次添加新成员。。
我家的母狗生宝宝了。。
不过它是在半夜生的,我们没注意到。。
先生3只,死了1只,剩两只。。
在隔天,才发现原来还有一只还在肚子里,
结果生出来也死了,再生的过程中也死了只。。
最后只剩一只了。。
这只一定要好好照顾
它不能有事!!


本来的两只



最后一只了




我房间也添加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我的电脑了
下次不用跟我弟争了
哈哈


我的电脑



这天,我妈也上了云顶。。
迪就来我家,也拍了照片哦。。
这天好高兴哦。。


我和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