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期待已久了~

今天去学校在班大概两节后就出去了。。。
要帮老师做东西,一做就做到接近放学了。。。
明天还要继续做呢。。。
回到班上,听dear说今天他有留下来练习毕业的表演。。。
本来我没留的,但最后也留了。。。
今天的练唱蛮顺利的。。。但是在中途。。
可能因为环境关系,还是某种因素导致有点昏眩。。。
这两天都是这样。。。有点担心自己的身体了。。。
练唱完毕后,我妈妈也到了。。。
不知为什么我有种莫名的兴奋感。。。
看到我妈来载我,我好高兴。。。
也期待好久了~今天是第一次。。。
以前我对那些有父母载送来回学校的人都是只有默默的羡慕。。。
我也好想我的父母能够像他们一样。。。
对我的生活紧张,关心,不会嫌麻烦。。。
每次当我看到我爸对其他人的孩子有玩有闹,
渐渐流露,释放的父爱,关怀的眼神,
我可是恨的牙痒痒。。。
对那小妹妹也只是羡慕再羡慕,也有点妒嫉。。
真可笑!我竟然因为这样而妒嫉一个小我多年的小妹妹。。
真的好恨自己。。为什么我没去记得他和我玩时的模样?
为什么呢??还是这些情景不曾拥有?
还是当时的我已把这动作当是应该??
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只知道这已经过去了。。。
难道现在已17岁的我还要他买了棒棒糖哄我,带我去公园玩?
还是在大庭广众下,众目睽睽下抱着我走街?
还是毫无目的地往我脸蛋捏了下,然后说“乖乖哦~很可爱的~”,然后没来由地大笑一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