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开学loo~

今天第一天开学,在学校也没做什么东东,就一直讲话loo~
也派了几科考卷,历史又不及格了。。。今年第二次了。。。
以前还说有兴趣去读,去看,去背,现在真的很懒去背。。。
就连考试前一天也不想去动他。。。现在还蛮担心我的ekonomi asas的~~
那天因为懒惰就干脆不想写。。。
唉,现在的人面对考试的态度。。。真有点可悲~(还是只是我一个这样而已呢?〕
今天看到贱人家族的人员,感觉个个都变了。。。
不懂是好是坏呢?
贱媳妇,加油哦~我支持你的。。。
贱仔,开心点哦~别发梦了啦。。。样子有够凶的。。。
贱爸,今天很爱发梦哦,不知你在想什么东东呢。。。真好奇~><
其他的家人加油哦~~

放假一个星期,今天看到你了。。。有点高兴tim~
但是放学时,看到你解,我也莫名地跟着解了。。。
又不知你在想什么。。。
有时总觉得有点残忍。。。

成绩真的这么重要吗?
我知道现在社会的人要立足就只能以成绩来评定,如果差就被人淘汰,就这么简单。。。
但是不会觉得很肤浅吗??
有些人拼到半生不死,挤进大学,熬到毕业,还不是成为失业一族??
现在经济不景气,找工难,大学毕业没工作,真可笑~
不是说成绩很重要,那干吗还会这样呢??
无可否认,成绩可能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
那间公司最终要得不是你的成绩吧我想。。。


知道为什么算命师是看手掌来论命吗?
因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