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假期要结束loo~~

怎么说呢?好久没写了哦。。。都不知该如何开始。。。
呵呵~
假期要结束了,也就代表要开学了。。。
刚开始好期待,好想,甚至还埋怨干吗要放假呢。。
但现在,莫名的我竟然懒惰了起来,感觉好累,好疲倦了。。。
不想继续冲。。。
假期的时候好闷哦。。
唯一的收获就是能吃到好久没吃的食物。。。
算一算,我自从新年后就没回槟城了。。。
好久哦~
记得小时候,都好期待放假哦~~
然后回槟城玩两个月,那是我整年最高兴的一段日子。。。
但是由于外婆外公陆续去世后,我回去也就没超过一个星期了。。。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我的啊嘛啊公。。。
你们在那边过的好吗??
明天要开始冲了吧。。。不懂冲到没有咧??

一个假期真的会弄解我哦~~
一个假期没见面真的可以让我这么地不安心??
我想。。。大概吧。。。
我也不知道哦。。。
应该不能说是不安心吧。。。
只是。。可能我太在乎你说的,你做的每句话,每件事吧。。。
而有些你当作开玩笑的,我却可以在意的出奇。。。
也让我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
有时看到你解,我却。。。说什么也没用,做什么也无力,
觉得好失败呢。。。
莫名无助的心情涌上心头。。。好没用!
也不想再有任何“吃”着你的欲望。。。
可能那样我会更有满足感吧。。哈哈。。。



为明天加油吧!
珍惜=拥有

1 comments:

Khoo Pei Boon said...

傻婆贱妈~
哈哈
加油呗~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