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今天是拜二,照样像以前一样,要留到5点3。。。
很谢谢你来陪我。。。真的!
回到家才知道原来他们又吵架了。。。
我也没理太多,就睡觉。。。睡到10点。。。等下再睡过。。。嘻嘻。。。

吵架
为什么要吵架?
为了争那一口气?
为了向对方证明你的理论,立场是对的?
为了保持自己的尊严??
那。。。一定要吵架吗??
真的像别人所说的小吵能增加感情?让彼此更了解???
放屁!狗屁不通!!
如果吵了,知道对方的想法还不改改自己的态度,生活方式...
那吵来有用吗??
结果有何不同??
能不能增加感情,我就不清楚啦。。。
但是伤害彼此间的心情是一定的了。。。
可能还会因此而破坏感情。。。
那不是白吵了吗???
最讨厌吵架了!!
无聊+白痴!

谢谢你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给我机会爱你~

2 comments:

Khoo Pei Boon said...

谁吵架呗?
哈哈
八下。。。
^^

Nee said...

是咯是咯~谁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