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18, 2010

我来了~

一个星期没写了~~
我的媳妇投诉我,说我写的东西越来越少。。==
其实我也认同啦~~
真得越来越短。。
我在那学校已经一个星期了~
对那间学校还不熟悉。
还会迷路~XD
对我来说,真的太大间。。
我没力气,没心,去绕那学校。。
更何况也没兴趣。。
看到班上,只能说闷~
我从未跟马同班,现在一次过这么多。。
真顶不顺。。。
我不喜欢。。
刚开始真得很反感。。
不过现在随便拉。。
只要他不犯我就行了。。
经过半年的休息。。
只能说以前学的都忘了。。
现在竟然要用回。。
妈阿~!!
我忘了拉~~
又要重新来过的感觉。。。
我到现在还不能习惯他们的教书方式。。
只能说够力闷~~
我真的很想睡觉咯~~
顶不顺。。
真的要加油。。
贱家加油~~
朋友们加油哦~

2 comments:

Khoo Pei Boon said...

enlo~
memang tak blh tahan.
@@

珍惜 said...

ya la~~
hin a~~